Speedtest 全台用戶 實測網速NO.1 飆網用中嘉 給你快恆穩

國際認證 中嘉寬頻全經營區網速第一 基隆|台北|新北|桃園|台南|高雄
年年進步 屢獲第一
多元網速 滿足所需

測測哪種網速適合我家?

*使用人數
*使用裝置數(包含電腦、手機、連網電視等智慧裝置)
*使用活動
推薦適合您的網速是
150M 300M 600M 1G 2G
本建議申裝速率僅供參考,能否供裝仍以實際情況為主。若需諮詢費率或對方案有任何疑問,請點選 專人與我聯繫
無線整合 屋內滿格
什麼是Wi-Fi Mesh?
網狀網路 Mesh WiFi
傳統AP WiFi
不只飆網 更多精彩
用戶好評肯定
寬頻使用迷思解惑
Q有行動網路還需要家用寬頻嗎?
A行動網路易因室內空間造成訊號隔絕,而使得網路不穩定,家用寬頻透過固定地點的安裝光纖到府,在連線上更加穩定,且針對不同的使用狀況如追劇/玩遊戲/多人共有網路,行動網路在網速有限的狀況下,家用寬頻的網路相對穩定,價格也較實惠。
中嘉寬頻提供穩定快速的網路品質與多元的服務,如數位有線電視、線上影音加值,提供您物超所值的服務與資費,豐富您的娛樂生活,也滿足您的日常所需。
Q有線電視的寬頻網路穩定嗎?
A是穩定的,Cable寬頻網路是美國上網主流,並廣泛遍布市場20餘年之網路技術,運用有線電視之纜線作網路訊號傳輸的媒介,必須使用成本較高之光纖與同軸纜線混合的HFC(Hybrid Fiber Coaxial,光纖同軸混合)纜線,方可連接Cable Modem高速上網,中嘉寬頻即是使用如此純熟的HFC光纖網路技術,提供用戶穩定、快速的上網服務。
Q網路卡卡怎麼辦?如何讓網路或WiFi使用更順暢?
A
  1. 將路由器放在開闊處,不要置於櫃子裡或其他電器旁,避免影響或降低無線網路的涵蓋範圍。
  2. 定期更新Wi-Fi密碼,保障網路使用安全性,避免陌生人可能會偷偷的來蹭網路。
  3. 連線設備的更新,科技日新月異,當所使用連線設備跟不上使用的網速,亦會造成使用不順的情況。
  4. Mesh設備的安裝,透過Mesh設備打造Wi-Fi網路傳輸空間無死角。除此也可選擇有專業服務的中嘉寬頻,我們提供五星級網路裝機評估服務,依據使用空間狀況提供最適合客製化安裝建議,除此也提供免費家戶網路健檢與網路優化服務,針對既有用戶打造最體貼的服務。